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目 录

第一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成立于1976年,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独立设置、专门从事干部培训和成人继续教育的学校,也是北京市电子行业干部培训基地。学校内设6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办公室、教研部、培训部、网络信息部、计划财务部、行保资产管理部。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围绕北京发展定位和电控“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明确学校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年度主管上级电控公司的任务分解落实,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电控要求做好“砺剑工程”和“十四五”青年人才梯队培养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宣传党史,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好各级领导干部、党员教育培训;整合素质教育各类资源,积极面向企业、面向社会开展党建及各类教育培训;紧密围绕电控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继续实施科研助力工程,开展党建和管理课题研究,做好党建相关问题咨询。加强全面预算管理,规范、合理、有效地使用经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提高财政性资金运行效率及使用效益。

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事业编制63人,实际45人;聘用人员(其他聘用人员--临时工)3人。

离退休人员46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45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2021年收入预算2146.32万元,比2020年2114.82万元增加31.5万元,增长1.49%。其中:财政拨款2102.02万元,比2020年2084.82万元增加17.2万元;使用结余资金和事业基金等安排下年度预算14.3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他资金3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2021年支出预算2146.32万元,比2020年2114.82万元增加31.5万元,增长1.49%。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966.84万元,占总支出预算91.64%,比2020年1958.48万元增加8.36万元,增长0.43%;项目支出预算149.48万元,比2020年126.34万元增加23.14万元,增长18.32%,主要原因是按照事业发展规划,调整项目支出。单位预算项目主要为安全设备设施采购、互联网接入、党员在线学习平台运维服务经费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30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主要支出情况

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项目支出预算149.48万元,主要支出方向为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建设,购置安全设备设施、互联网接入、党员在线学习平台运维服务经费等。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0.38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1年预算数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21年预算数0.5万元,主要用于2021年党建教研课题调研、专家讨论、培训研讨等方面。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9.8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21年预算数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9.8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燃油2.88万元,公务用车维修2.1万元,公务用车保险4.5万元,其他0.4万元。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4.6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74.68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政府购买服务的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本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3个,占本单位全部预算项目3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149.48万元,占本单位年初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共有车辆4台,94.36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4台(套)、336.94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0万元。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指本单位当年单位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政府采购: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和强化预算约束的有效措施。

 

第二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

1.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rar

2.北京市电子工业干部学校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rar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