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新增两家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

2016年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评审结果日前揭晓,电控两家企业的工作室获评该项称号,分别为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张永刚工作室(电子设备装接工);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单树明工作室(智能楼宇管理师)。

“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评选是北京市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为高技能人才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创新、带徒传技提供支撑。该两家工作室的入选是对企业积极探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同时也是电控公司不断重视与支持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结果。至此,北京电控共有8家工作室获“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称号。

围绕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以“砺剑工程”为依托,北京电控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启动“领航计划”,创新体制机制,聚集优质资源,丰富教育手段,完善培训体系,加快培养与电控“一二二一”战略目标相符合的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技术技能人才,构建分层分类的技术技能人才继续教育体系,继续加强对首席技师工作室的管理和支持力度,发掘和培养更多潜心研修、爱岗敬业、技能过硬的高技能人才,为实现“十三五”产业发展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