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集团竞得厦门集美区地块打造科技创新产业区

2016年12月13日,电子城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慧谷置业有限公司在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建设用地使用权,在此打造高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平台。

2016年9月,电子城集团与厦门市集美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作为高科技产业与创新产业聚集平台运营商,电子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加大海西区域布局力度,本次竞得集美区优质商服地块,将致力与集美区政府共同打造一个国内领先、海西第一的高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平台,吸引移动互联网、移动通信、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时尚创意等多个产业板块龙头企业与优质成长型企业的入驻,并发挥对台优势,吸引台湾地区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与创意企业在厦门的聚集,助力集美区产业转型升级。

福建省厦门市是我国最早对外实行改革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全国获批的十三个自贸区之一,新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经济实力和人口吸引力较强。“十三五”期间,厦门市产业发展由岛内向岛外重点规划区域发展,将构建十个现代服务业产业群,重点发展软件信息服务、计算机与通讯设备等产业。项目所在的集美区位于厦门市本岛外西北部,是西出厦门岛的重要门户,区域内交通、教育及商业配套较为成熟,经济发展仅次于岛内。未来集美区此块商服地块将以教育、科研为发展基础,建设成为厦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基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