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瑞普智能压力变送器 荣膺“中国好仪表”称号

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日前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6年会及中国好仪表颁奖活动。该公司“智能压力变送器”产品在参选的90多家仪表公司提供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好仪表”称号。瑞普三元总经理韩旭东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就瑞普三元的发展情况和产品技术向与会同行进行了介绍。

瑞普三元研发的智能压力变送器覆盖了高中低端的各类产品。根据客户需求不同,该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食品、钢厂、化工等各个领域,在冬奥会场馆及配套设施中也有大量应用,深受广大客户好评。瑞普三元根据市场需求,分别研发出采用陶瓷传感器和扩散硅传感器的压力变送器,其中陶瓷传感器产品能进行干式测量,具有测量精度高、量程调节广泛等优点;采用扩散硅传感器的压力变送器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设计,在保持高稳定性、结构简单等特点的基础上还可进行高压测量。根据实际需求不同,瑞普三元同时研发了耐高温、耐腐蚀产品。

瑞普三元对此次荣膺“中国好仪表”称号倍感自豪,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国家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仪表产业的运行特点和规律,更加深入地理解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紧跟技术进步的步伐,奉行客户至上、技术领先、管理高效、品质精良、服务完善、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不愧于“中国好仪表”的称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