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交换设备公司模具业务搬迁

兆维集团交换设备制造分公司模具业务搬迁工作日前顺利结束,目前已恢复生产。

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北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兆维集团从战略和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在非首都功能疏解中加快推进基础加工产业空间调整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国资委、电控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经研究决定,将兆维交换设备制造分公司模具业务从酒仙桥迁出。

为完成好这项任务,兆维集团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分步实施,仅用了3个月,于201612月底前完成了模具业务搬迁的全部任务。共搬迁各类设备60余台套,腾退面积3000平方米,先后关停喷涂生产线和电镀生产线,调整部分办公区,共计腾退酒仙桥路14号兆维工业园厂房面积7000余平方米。新年伊始,交换模具业务已正式恢复生产,员工们将本着以诚立足、以质开拓的企业精神,在新的环境中,齐心协力,开创新的未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