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市电子工业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4月下旬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日前正式启动。电控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工作机构,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召开了筹备工作启动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这次会议是在全系统深入落实电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电控“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对于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团结鼓舞职工,为落实“一二二一”战略、打好“三大战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将全面总结北京电子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近年来,北京电子工会在电控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电控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按照新时期对工会组织的新要求,把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中心任务,积极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组织开展了经济技术创新、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职工群众的正能量,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求实创新、立功奉献的良好环境。围绕依法维权,努力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坚持职代会制度,深化厂务公开,努力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大力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加强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围绕职工之家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凝聚职工、鼓舞职工、服务职工,全面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电控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工会的积极作用。

“十三五”电控明确了新目标和新任务,需要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这个重要的责任使命,需要工会进一步发挥自身的重要作用,推动电控“十三五”发展取得新的成绩。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认真分析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新时期电控工会工作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凝心聚力,团结进取,激励职工为电控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电控广大职工深入理解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北京电子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