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电科林中标中国城市规划院应急保障项目

日前,北广集团北电科林公司与净水行业专业公司强强联手,一举中标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项目之应急净水装置和应急保障装置”项目。此次中标标志着北电科林以供给侧改革为指引,持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打响抓项目、抢订单、占份额的产品营销新战役,实现了2017年市场营销开门红。

该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及突发性水源污染事件等造成区域城镇供水困难,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启动,统筹规划国家层面的应急救援供水中心布局,在全国分区域配备应急供水、水质检测及技术保障装备,填补我国供水应急救援能力的空白。本项目的实施将为武汉、广州、西安等8个自来水集团的基地配套32台应急供水车(5t/h,双膜法)和配套9台应急技术保障装置,为城市的应急供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的应急净水装置是北电科林特别打造的,其净水装置在工艺上采用了该公司的核心技术—“超滤+反渗透法”双膜法,能够处理包括高藻水、苦咸水、高浊水、污染地表水以及低温低浊水等在内的各种复杂水质,出水标准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并且产水量大,可达5m3/h,即使在水源水质最不利的条件下,亦可达到该设计水量,可以应对地震、泥石流、洪水等绝大多数自然灾害引发的缺水情况。同时,应急净水装置及应急保障装置是上装专业净水、通信系统设备的移动车载平台,基于二类底盘进行厢体专业定制,结合专业净水、通信系统设备的技术要求及相关指标,运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及材料,全力打造精品专用车,作为移动类项目,对净水设备的尺寸、重量、集约化设计方案、自动化运行及今后的升级换代等方面,亦提出了比固定项目更高的要求。为此,在设计上,车辆改装与水处理设施完美结合,使之达到机动、灵活的效果,此外,大大提高了自动化程度,其水处理设施可自动运行,反应速度快,外部管道接头亦采用了消防用快速接头,保证了出水的便捷性。

此项目的实施对不同水源适应性强的应急的一体化净水装置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国内首次批量打造的应急净水装置开创了应急市场新的领域,同时也将“北电科林”这个品牌深深的烙印在应急净水行业,奠定了北电科林的首创地位,并以此为契机展开新市场、新领域的开拓和深挖。与此同时,北电科林作为国家应急救援体系重要的合格供货商之一,在中国拟再次修正水污染防治法的背景下,将为我国加强饮用水安全应急管理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该项目吸引了众多企业竞标,竞争异常激烈。北电科林从样品现场测试、沟通协商、标书的专业化规范,到投标价格、投标文件的确定,都稳扎稳打,步步推进,最终在与十多家企业的PK中以评标分数第一名的成绩一举中标。这一项目的获得为该公司实现全年的经营指标迈下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拓展市场领域、发掘自身潜力、提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