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厚积薄发 锋芒初露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二次电池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端装备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搅拌机系列,涂布机系列,分切机系列,轧机系列,卷绕机系列、叠片机系列、芯包自动组装线、测试设备、烘干设备、电池PACK生产线、储能柜等多个系列产品。

北方华创新能源公司的前身电子部国营706厂,在上世纪90年代就前瞻性地进入二次电池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先后从事了镍氢电池设备、燃料电池设备、锂离子电池设备的研发工作。2002年“镍氢电池极片全自动生产线”就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4年“镍氢动力电池极板涂浆全自动生产线”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在锂离子电池设备研发与制造方面,通过与中科院物理所等单位展合作,实现了锂电设备的国产化,为中国第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立足当下,北方华创新能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浆料制备系统、真空搅拌机、涂布机、强力轧膜机、高速分切机等电池极片制造装备,形成了成熟的锂电子电池极片整线解决方案,并具备了锂离子电池制造整线解决方案的策划、生产和服务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从粉料处理、制浆、制片到装配、注液、化成、检测的全套装备及布局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量身设计打造电池厂的装备配套和布局服务。目前,北方华创新能源公司已为全国95%以上的锂离子电池研究院所、生产企业提供了电池制造装备,并将产品远销到日本、德国、俄罗斯等国家,为中国锂电行业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展望未来,北方华创新能源将继续面向新能源汽车、储能等绿色制造领域,立足锂电制造设备,兼顾锂电工艺测试与储能应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品种系列齐全、配套能力完善的锂离子电池制造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