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集团与北京电信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物联天下,翼路有你”北京电信物联网发展交流大会日前召开。会上,兆维集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简称“北京电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兆维集团与北京电信将携手发挥大企业的核心、汇聚作用,加快“物联网产业生态圈”的构建。

此次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提升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开放信息共享;加强专业人才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培训机制,培养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的技术、运营和管理型人才;携手探索基于物联网公共服务及垂直行业平台通信新技术的应用;共同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带动各自产品和业务的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新型信息产业链,在IDC数据中心、物联网、服务机器人应用、互联网宽带运营、智慧城市、政企信息化等方向实现深度合作,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领导、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领导、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领导、中兴通讯领导以及来自政务、教育、医卫、制造、金融、交通物流等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受邀的物联网芯片商、设备商、运营商和平台服务商等产业链公司专家们共同分享了最新成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