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荣获“2017 SEMI企业成就奖”

北方华创荣获“2017 SEMI企业成就奖”,总裁赵晋荣代表北方华创领奖。

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当下日新月异,百舸争流的产业发展大潮中,取得突出成绩,积极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杰出企业。同时获此奖项的还有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微电子是研制半导体装备的企业,产品覆盖刻蚀机、PVD、单片退火设备、氧化炉、退火(合金)炉、LPCVD以及清洗机七大类设备,产品应用领域包含集成电路、先进封装、微机电系统、半导体照明、功率半导体、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光伏和平板显示在内的八大领域。

北方华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代代更迭、生生不息。正如北方华创品牌的英文名称——NAURA所寓意的,北方华创将如浩瀚星辰般在半导体宇宙中璀璨闪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