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2017开门红 一季度电控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017年一季度电控取得良好经营业绩,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据财务快报统计,截止到3月底,电控资产总额达2434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110亿元。1-3月份,电控实现营业收入224亿元,同比增长58%;实现利润总额22亿元,为去年同期的12倍;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超47亿元,同比增长125%。

2017年是电控“十三五”规划全面展开的重要之年,是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全面推进、夯基垒台的关键之年,在整个五年规划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开年以来,电控及所属单位围绕电控2017年工作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十三五”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加速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努力克服经济下行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着力提升项目推进、资本运作、基础管理、人才开发和风险防控五大能力;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的工作服务经济工作的水平,在全系统广大职工的努力下,实现了经济规模和效益的快速增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