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低压扩散炉成为新型高效电池首选方案

4月20日,在SNEC PV 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论坛上,由北方华创协办的光伏制造前沿技术主题论坛成功举办。论坛就光伏制造设备、装置、材料、工艺、制造、新技术和应用等内容开展广泛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北方华创向来宾介绍了北方华创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及行业地位,并希望和业界同仁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光伏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北方华创作了《低压扩散助力晶硅电池行业节能提效》专题报告,与业界同仁探讨了晶硅电池扩散技术动向,指出低压扩散是新型高效电池扩散掺杂的技术主流,分享了北方华创新一代低压扩散炉技术开发及产业化成果。北方华创低压扩散技术具有光电转换效率更集中、方阻均匀性更好、能耗更低等优势,特别适合用于制造PERC、N-PERT、黑硅、N型双面、IBC等新型高效电池,且加工过程中工艺时间更短,水电气消耗更低,逐渐成为扩散主流技术,成为新上产线和传统常压扩散工艺升级改造的首选方案,产品远销海内外。此外,公司新开发的低压硼扩、低压氧化、低压退火工艺产品也实现批量供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