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团组织表彰大会

5月10日,电控团委召开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暨北京电控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电控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团市委企业工作部部长杜新峰、团市委事业部部长李雪红,电控党委工作部部长李前,电控所属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场人员面向团旗团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会议进行了表彰,电控党委工作部部长李前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牡丹集团团委荣获“北京市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刘洁琳荣获“北京市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周源、李斌、高飞、张超荣获“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电控团委授予30个基层团组织“2016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100名团员“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名团干部“电控2016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团市委企业工作部部长杜新峰在讲话中对电控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凝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服务大局,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发挥作用的结合点,引导青年做改革的支持者和实践者;三要当好桥梁,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针对青年最迫切的成长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四要从严治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紧扭住团干部作风建设、团员先进性建设和基层团支部建设三个关键,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

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讲到,通过这次会议感受到了电控青年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看到了电控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当前电控正处于抢抓机遇、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电控青年为电控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助推产业发展,用青春力量铸就“电控梦”;二要孜孜不倦学习,争做有为青年,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争做改革创新的倡导者;三要夯实团建基础,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将电控共青团组织建设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服务水平到位、创新能力一流”的团队;四要关心爱护青年,各级党组织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创造条件,倾听青年心声,为青年发展铺路,把青年的强大力量凝聚起来,使电控的事业薪火相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