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2017年“135培养班”开课

按照电控“十三五”总体战略规划和“135培养班”计划要求,2017年将持续加大内部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力度,坚持人才培养的长期性、系统性、持续性和针对性,以重点提高年轻人才的政治素养、战略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能力为目的,设置不同主题内容,采用多样化的培养方式,有针对性的调训不同学员,提高培养班的有效性,并充分结合“砺剑工程”系列培训课程,实现专业化水平的提升。

在电控党委的领导下,电子党校精心筹备组织了4月20日至22日的“135培养班”开年第一模块内容。电控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为本期学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围绕《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产业发展》进行了半天的主题授课与交流。张书记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通过丰富的案例内容,深入剖析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原因,并从“立大志、炼胸怀、勤学习、守规矩、受监督”五个层面对年轻人才的作风建设提出高要求。

本期学员还围绕“4D卓越团队建设”主题展开行动学习,特别邀请了美国太平洋研究院高级辅导员、4D领导力认证讲师、行为改进教练带领学员进行了一次探寻行为风格天性与卓越团队建设的学习体验之旅。进一步帮助学员获取打造卓越团队的切实可行的方法,培养了科学的团队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了电控年轻人才的知识结构和领导行为模式。2017年电控“135培养班”将继续聚焦“一二二一”核心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的发展,通过实施动态管理、严格考核,充分发挥电控人才培养的“蓄水池”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