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西城区委领导调研北广集团马甸创新产业园

6月1日,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带领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组织部长、西城园管委会主任等到北广集团马甸园区调研,了解北广集团在发展科技服务业及“疏解整治促提升”等方面工作,并重点考察了马甸创新产业园入驻企业——91金融的非公党建工作。

西城区委领导听取了北广集团信息服务与科技服务两大产业发展现状及在落实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要求、积极推动园区业态调整的发展情况、马甸园区B、C座的建设规划情况等。

2016年,北广集团持续深入开展马甸创意产业园C区改造,对不符合科技服务业态标准的宾馆、餐饮、家具销售等企业进行清退,改善C区公共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服务功能,积极引入符合业态发展的高端、优质企业入驻,园区业态得到整体提升。

91金融为本次C区调整后成功引入的高科技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该公司立足于众创、众筹、文化创意、传媒娱乐、创业投资等领域,构建 “创新金融服务+创业投资”双轮驱动的高科技金融企业,荣登福布斯中文榜“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该公司入驻是北广园区引入高科技企业、提升园区业态水平的标志。本次调研中,91金融还介绍了非公党建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模式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