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领航计划”工作稳步推进

电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领航计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在电控人力资源部的统一协调下,北京电子党校日前完成了对京东方、燕东、兆维、飞宇、大华、北方华创等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需求及内部专家师资资源的调研,并计划在6-10月份陆续聘请系统内多名技术专家登上“领航计划”论道讲坛,分享《中外研发体系构建比较研究》、《基于项目负责人制的科研项目管理》、《京东方生产管理经验介绍》等高端话题。此外,《“中国制造2025”智慧化生产前沿技术及应用》高级研修项目已获国家人社部批准,北京电子党校承办这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智慧生产领域同行70余人齐聚电控,与电控人一起交流学习、分享经验。该项目课程设计由“五大主题报告+三场实践教学+全程交流互动”贯穿始终,聘请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知名专家会同电控重点企业3名实战技术专家支撑起强有力师资团队,充分发挥电控产业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彰显了电控在全国工业领域的巨大影响力。

“砺剑工程”之 “领航计划”是2017年电控启动实施的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计划,旨在以国家人社部批准设立北京电控为第六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契机,加快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构建分层分类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体系,为实现“十三五”产业发展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