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大华产品亮相首届国产电子测量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国产电子测量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大华无线电仪器厂携两款新品出席了这次推进会。

“国产电子测量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服务”项目是由中国电科与北京市科委合作开展的,旨在提高国产电子测量科学仪器的设备性能,宣传和推广国产品牌,对接科研院所并形成国产科学仪器采购的公共服务平台。

大华参与验评是“可编程高精度直流电子负载DH2794A”和“可编程直流稳压稳流电源DH1798-1”两项新品。

单路可编程直流稳压稳流电源DH1798系列采用全新开关电路设计方案,实现低纹波噪声、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统一,纹波噪声可以与线性电源媲美,超小体积。采用高可见度LCD显示屏,输出设定值分辨率可达1mV/1mA,可同时显示电压电流预置值、回读值及电源状态。DH1798系列输出功率最大能达到3000W。多重保护功能可以更好的保护负载。DH1798系列标配RS232接口,同时可选配GPIB、RS485、USB、LAN接口,方便搭建自动测试系统。

程控直流电子负载DH2794A系列单路可编程高精度直流电子负载,单路功率从150W~5KW,可组合最大达到60KW。该系列电子负载支持恒压、恒流、恒阻、恒功率等工作模式、具有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加载/去载、程控设置、程控回读等功能。 电压电流测量分辨率高达1mV/0.1mA。动态测试和List模式能够完成更多动态特性的测试。内置标准RS232通讯接口,选配 USB、LAN、GPIB、RS485,能够方便搭建自动测试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