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易亨“E-HR系统”退休业务板块正式上线运行

易亨集团“E-HR系统”退休业务板块——基础数据信息管理和稳定保障资金支付正式上线运行。

基础数据信息管理,全面依托退休职工“1+15”基础数据信息库,将退休职工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养老金、家庭住址等36项内容,近60万条数据信息,全部导入“E-HR系统”实现退休职工基础数据信息系统化管理,基础数据统计更加精准,统计的针对性更强、信息的更新更加快捷、准确,达到专人负责、专人管理的工作方式;并对退休职工两节慰问、社保关系集中等各项社保业务工作,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信息,集团新退休职工更是在“E-HR系统”内部直接调转,切实保障了新退休职工基础信息数据的对接准确。

退休职工稳定保障资金集中支付,实现了企业补贴资金发放业务线上操作,由原来的全手工操作工作平台,提升为数据库管理工作模式,避免了因供暖费等大规模资金发放时出现的手工录入误差,复审实现了分类检索、分类审核,可逐项、逐人审核,资金发放明细可按项目直接汇总生成审批单,数据转换准确、高效,确保了资金支付的精准性。

通过集团“E-HR系统”—基础数据信息管理和稳定保障资金支付两大业务板块的正式上线运行,工作平台的全面提升,实现了集团退休职工各项基础数据信息和稳定保障资金支付业务的规范化和信息化管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