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5日,电控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会上,电控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电控改革发展畅谈体会,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一次重要会议,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电控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理解会议的精神实质,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期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电控产业的发展思路,将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履行好首都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实现电控“十三五”战略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