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集团首批共享班车落地——“天津魔方”启动出行定制服务

近日,由电子城集团倡导召开的“2017第二届赛达新兴产业园企业高层交流会”上,电子城天津公司正式对外宣布“魔方”开园在即,将启动“电子城共享定制班车”服务,围绕电子城智慧园区智能立体出行方案,就如何搭建产业园区互联互动的智能交通网络与在场企业进行交流探讨。

电子城集团于今年5月与“哈罗同行”签署了“电子城科技、创新园区智能出行运营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电子城 天津魔方”作为电子城集团京外首个高科技产业园项目,遵循“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发展理念,将率先启动共享班车服务,解决产业园区职工出行问题,并积极发展员工通勤服务、园区短途个性化出行和商务个性化出行。

电子城集团围绕开发区目前突出的交通问题,提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案:针对园区所处区位存在地铁换乘距离过远、公交线路少、没有直达公交等痛点,电子城将打造共享定制班车产品,通过线路定制、线上选座、实时定位等智能服务,可以有效的解决园区员工通勤难题,实现绝大部分员工可通过公共交通便捷、快速的进出园区。后期,根据运营情况和具体需求还可向园区用户提供共享汽车和智享自行车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