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深改方案

7月20日,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电控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岩主持召开电控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听取关于电控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汇报,并讨论审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电控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电控深化改革总体思路符合中央和北京市国资国企改革政策精神,市政府下半年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下大力气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支持国有企业整体上市或主业上市。电控作为北京市从事电子信息产业的战略支撑类企业,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把握改革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电控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进程。

会议认为,电控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企业深改调研、“摸清家底”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电控深化改革的整体思路和实施路径逐渐清晰,总部和企业推动深化改革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为实现电控深化改革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电控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部署。明确设立产业平台公司、实施股权多元化改革、实现产业平台整体上市的实施路径,要求在2017年内下大力气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按照推动深化改革任务清单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逐项抓紧落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完善电控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深入沟通,营造共同推进电控改革大业的良好氛围。要及时准确把握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及相关政策,着力研究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谋划增量,盘活存量资源,提升盈利能力,力争为首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政策,切实解决好深化改革中面临的问题。

会议最后强调,电控深化改革是创新工程、系统工程和“啃硬骨头”工程,全系统上下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电控深化改革目标的圆满实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