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控安委会要求 安全生产工作要再实再细

8月2日,电控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和所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电控领导王岩、赵炳弟、张岳明、宋士军、郝妮、缪国平、杜罗坤、陈勇利出席会议,各二级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安全工作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电控安全管理专家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电控副总裁陈勇利主持会议。电控总裁赵炳弟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马凯副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电控行政安保部总监何瑞华对电控系统2017年上半年的安全工作总体形势和下半年重点任务作了报告,从安全检查、标准化建设、教育培训、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安全月活动、环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电控系统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可控,但事故、事件有上升趋势,下一步将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完成环保现状调研评价,为“十九大”、国庆提供安全保障。

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各单位“一把手”、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要责任,全力以赴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王岩书记就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投入,落实人防、技防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熟悉各自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完善基础工作,做好安全自查。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系统、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四是发挥电控安全专家组的专业优势,按照国务院专项检查的要求,对系统内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对提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各单位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会议还传达了市国资委对电控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的批复,就电控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希望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格高效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精细、精细、再精细,落实、落实、再落实,不断提升本单位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为电控“十三五”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