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智能机器人“小服”入驻福建泉州行政中心

兆维集团自主研发的5台智能机器人日前入驻福建泉州行政中心,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便民服务。这是兆维集团积极拓展机器人业务市场取得的收获。

这款名为“小服”的机器人具备智能语音、自主导航等功能,能够与办事群众进行语音互动,解答提出的问题,还能将办事群众引领至相关的办事窗口。此外,“小服”还能提供办件查询、自主预约申报、业务咨询等服务,使办事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完成原本枯燥的业务办理流程,也减轻了行政中心工作人员不小的工作量。

这5台智能机器人从提出产品需求到交付客户,交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外观、结构、硬件布局、应用软件等全部需要重新设计。面对市场压力,兆维技术中心项目组全体成员投入到紧张的研发工作中,细化任务,紧密合作,抢时间赶进度,最终在客户要求的时间点前顺利交付。目前,5台机器人已发至现场,根据现场环境进行调试。

“小服”入驻泉州行政中心,意味着兆维机器人踏入金融领域之外的新市场。后续,兆维技术中心将沿着“同技术多产品”的路线,面向市场不断开发新产品,形成新的增量业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