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七星集团承建门头沟水厂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营

近日,七星集团承建的北京自来水集团门头沟水厂104KW屋顶光伏发电工程(以下称门头沟光伏发电工程)完成并网调试,正式投入运营。门头沟光伏发电工程历时6个多月,完成了包括屋顶改造和光伏发电设备安装两个部分项目。该工程拆除了厂区的旧房顶,改为防火保温的玻璃丝绵填充的彩钢屋顶;使用特殊导轨与彩钢屋面相连接,整体采用平铺,总计安装区域1127.61平方米,安装太阳能多晶硅260W光伏组件400块,装机总量为104KW。

门头沟光伏发电工程是七星光伏公司继分钟寺水厂项目后在北京自来水集团承建的又一节能改造项目,是在之前与自来水集团的良好合作项目基础上的延伸。该工程作为七星光伏在北京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的又一成功案例,不仅带来了较高的经济效益,而且利用绿色无污染的太阳能来生产电能,为保护环境、推广新能源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