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集团启动团员在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与光荣感,电子城集团团委开展了“践行企业文化,从‘心’开始”团员在线教育活动,7月17日召开了这项工作的启动会。
启动会阐述了团员在线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在线教育平台的操作方法,指出这项活动以带动广大团员建立“为人正、办事勤、工作实”的行为追求为目标,弘扬企业精神,践行企业理念,通过良好的企业文化推动电子城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各级团组织,一要将此次制定的活动方案落到实处,安排好团员日常学习;二要利用此次活动的机会做好“学习型团组织”的建立工作,全面激发青年团员的学习热情;三要结合企业文化宣贯工作,在集团内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集团发展。
“践行企业文化,从‘心’开始”团员在线教育活动是电子城集团团委创新团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将党的知识、团的知识、集团战略、企业文化紧密结合,以线上学习、全员参与的形式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活动,集团党委从活动的策划、筹备到落实都给予了有力的指导与支持。
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学习课程涵盖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共青团史、集团战略和企业文化等三方面九门课程,共计13个学时。学习完成后集团团委将联合与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学习考评,考评结果将以5%的权重折算纳入第三季度的团员个人绩效考核之中,从严、从实抓好此次团员在线教育活动的有效落实。
此外,为广泛动员集团共青团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集团团委在原有PC端学习平台的基础上,首次尝试了移动端的学习平台搭建,为部分不便于使用计算机参与在线学习活动的一线员工提供了条件,也为日后电子城集团开展专项学习教育、进行企业文化宣贯探索了新的途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