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北广科技副总经理获任就职

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位经理层副职领导人员即将获任就职,其中包括主管战略、技术、运营、行政的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这是电控党委面向社会及电控系统公开招聘北广科技经理层副职选拔的企业高管人才。
本次公开招聘旨在加快落实电控“一二二一”和北广科技 “一二三六”战略,推动电控公司所属单位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改革,进一步扩大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激发北广科技发展活力,推进北广科技领导人员年轻化、专业化和市场化,努力打造政治坚定、责任担当、国际视野、勇于创新、群众认可、成就事业的经营班子,促进北广科技持续健康发展。
为开展好这项工作,电控党委专门成立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考评委员会。电控纪委对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北广科技职工代表参与了招聘面试。
本次报名应聘的人员分别由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他人推荐。电控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和筛选,组织了集中笔试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与竞聘职位的匹配性。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电控党委工作部对确定考察对象进行了组织考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