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参加2017北京微电子论坛

      2017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于97日至8日举行。科技部、工信部、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中科院微电子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芯国际、北方华创等科研院所、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围绕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产业发展新形势、产业生态体系、资本运作模式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研讨会,北方华创高级副总裁张国铭作了题为《“智能化时代”国产装备的发展机遇》的报告,分析了“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对集成电路和泛半导体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汽车、虚拟/增强现实等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器件市场潜力进一步提升,为国产半导体装备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More Than Moore发展路线上,国产装备大有可为。报告的最后,张国铭高级副总裁分享了北方华创半导体装备业务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北方华创在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领域取得的经营业绩。

随着信息产业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及全球新业态的不断出现,半导体装备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多选择机会,如何“尽早发现”和“成功抓住”机会成为值得研究的课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