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集团(738厂)2017年产品发布会暨建厂六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9月17日,秋高气爽,天和景明。兆维工业园内彩旗飘飘,乐声悠扬。北京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2017年产品发布会暨建厂60周年华诞。电控领导、系统内兄弟单位负责人、重要合作伙伴以及兆维集团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在职干部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回顾兆维集团60年创业、改革、探索和发展历程,共同见证兆维集团在智能化开拓道路上的产品成果。

主题活动在兆维职工激情澎湃的《鼓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来宾们在恣意挥洒的豪迈和雷动的鼓声中,感受着兆维人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激情风采,感受着兆维集团一个甲子的风雨兼程、光彩荣耀。

六十年一路走来,兆维集团希望通过产品推介这一形式,用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产品之间的对比,向社会各界传递,兆维集团用科技和服务创造价值的使命与担当,使来宾们在新与旧的更迭中,感受兆维人上下求索、矢志不渝的产业梦想和家国情怀。

“兆耀梦想,维系天下”60周年主题影像在此震撼发布。影像通过“浓墨重彩,光芒璀璨”、“历经考验,上下求索”、“披荆斩棘,发奋图强”、“活力再造,发展壮大”、“承嬗离合,同心筑梦”五个篇章,展现了兆维集团辉映日月六十载的历程以及近十年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表达了对兆维集团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和祈愿。

在一番视听盛宴之后,电控总裁赵炳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简要回顾了兆维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高度评价了兆维集团对振兴民族通信产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兆维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兆维集团董事长刘会阳发表主旨讲话,总结了兆维集团新时期改革调整的主要成果、经验和感想,结合对企业改制以来历史的回顾,从战略实施、产品组织和技术储备等方面,深刻揭示了兆维集团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核。号召全体兆维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霍尼韦尔北中国区行政经理李兴林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表示兆维集团一直与世界级跨国公司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用优质的产品、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各行业的上百家企业提供了专业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举行了兆维集团“砥砺奋进六十载、薪火相传铸辉煌”暨建厂六十周年的启动仪式。电控总裁赵炳弟、兆维集团领导等共同携手,启动了象征协作、友谊、奋进的时间齿轮,随着大屏幕上璨若星河的光与影的交相辉映,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

在老、中、青三代“兆维人”送出祝福后,兆维集团职工代表为全体来宾献上了新编合唱《兆维梦想在前进》,改编自738厂厂歌《有线电厂在前进》,以此向历史致敬,向未来致敬,展现六十年来迎难而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最后举行的兆维集团2017年产品推介会,带领现场来宾进入到了“科技兆维”的美妙世界,展现了兆维集团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用科技和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

经过六十年的不懈努力,兆维一直围绕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等相关ICDT领域发展,本着“自主研发、自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以及“高速度、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的原则,目前已形成高科技产业与科技服务产业共同成长、相融共生的发展格局,始终处于市场和产品研发前沿,具备良好的平台优势和客户优势,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掌握,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市场经验,并诚挚的欢迎社会各界与兆维集团在未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携手,实现共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