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奋力拼搏勇争先 电控跑团再战北马

9月17日,来自电控总部、京东方、北方华创、七星、北广、牡丹、正东、兆维、情报所的19名选手现身2017北京马拉松赛场,他们身穿统一运动服,佩戴电控LOGO,奔跑在赛场上,勠力同心,奋勇拼搏。有的尽管赛前身体不适,但还是坚持参加比赛;有的虽有陈年旧伤,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用惊人的毅力战胜了困难。19名选手全部在规定的6小时15分内完成比赛。

电控志愿者团队热情为电控选手呐喊助威、提供专业服务。赛前他们制定详细个人补给信息、配速方案,采购物资。赛中他们在牡丹园25Km、林萃路32Km设立了两个补给点,抢占有利地形,为电控选手加油呐喊,提供补给,热情十分高涨。比赛前一天,电控工会主席缪国平、副主席赵健辉来到奥森公司补给点,为参赛选手和志愿者加油鼓舞士气,并亲切的与大家合影留念。

电控人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示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豪情壮志,助力电控“十三五”发展取得佳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