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科技情报所两篇论文在中国竞争情报年会获奖

日前,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张焱撰写的《竞争情报服务于企业转型升级的方法探讨之“对标”》和邢新欣撰写的《基于竞争情报的同业对标策略优化研究:以A省电力公司同业对标指标预警体系为例》两篇论文,在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年会论文评选中脱颖而出,在64篇论文中获得三等奖。会上,邢新欣博士还做了题为《竞争情报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价值体现与案例分析》的演讲,演讲内容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及其他听众的充分肯定。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是全国性的竞争情报专业组织,其每年组织的学术年会,是竞争情报领域的一次盛会,受到信息界、咨询界、企业界的广泛好评。北京电子科技情报所在此次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反映了他们在提升情报学理论与实践结合层面的研究能力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是对该情报所作为北京市电子信息领域的情报学研究机构,长期坚持立足电子信息产业、走情报学理论研究与服务企业发展实践紧密结合道路的肯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