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牡丹集团开展“学讲话 学宪章 转作风 做贡献”主题活动

日前,牡丹集团开展“学讲话、学宪章、转作风、做贡献”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引领和加强集团公司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激励和引导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发展建设事业中,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动力和作风保障。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一是学习阶段,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学习《牡丹宪章》,学习毛主席《反对自由主义》、《改革我们的学习》等文章,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到基层讲党课。二是对照检查阶段,主要内容是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十要十不要”的思想准则和工作准则,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自我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三是整改阶段,主要内容是将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提高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做优秀员工的要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结合起来,将提高思想意识、改进作风与为推进牡丹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和作风建设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