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做阳光青年 做模范青年 做有志青年——飞宇团委举办主题团课

飞宇微电子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做合格团员,展飞宇青年风采”的主题团课活动。此次团课也是落实“一学一做”团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飞宇公司领导刘丽辉、李尚宝、葛进和部分中层干部也参加了这次团课活动。

飞宇微电子电路公司团总支副书记刘皖做了以《筑梦飞宇成就未来》为题的演讲,分享他在科研工作中的思考以及对未来规划。他从国家、行业、飞宇自身的优势向在座的青年们解读了发展机遇,并解答了在飞宇如何做事情,如何做好事情的一些感悟。团员青年们深受启发,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想。4名团员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中的两篇文章《革命的青春》、《跟上时代》。与会的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与团员青年们互动交流,鼓励年轻人珍惜大好年华,发挥生力军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丽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激励飞宇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并向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定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阳光青年;要立足岗位,做一个讲奉献争先锋的模范青年;要创新进步,做一个爱学习爱钻研的有志青年。在飞宇这个平台上,只要努力,就有收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