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高速分切机批量进入天津力神动力电池生产线

近日,北方华创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北方华创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高速分切机获得天津力神批量订单,进入国内主流锂离子动力电池先进生产线。

北方华创新能源本次交付天津力神的高速分切机工作速度达80m/min、宽度控制精度为±0.05mm、毛刺≤7μm,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高速分切机应用了最新高速传动技术、切刀精准调节技术、张力精确控制等核心技术,实现了在生产过程中切刀快速备压、高速分切及平稳运行。此外,配备的自动粉尘和毛刺清理功能、CCD质量在线检测和实时标注功能,使高速分切机在保障产品一致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北方华创新能源是锂离子电池生产商,主营锂离子动力电池极片搅拌设备、涂布设备、辊压设备、分切设备和卷绕设备。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希望与广大电池生产厂商紧密合作,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