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各单位积极开展“筑梦电控人”活动

“筑梦电控人”活动是电控党委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系统职工对“电控梦”的认同感,倡导电控产业精神,强化电控核心价值理念,深化“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鼓舞争做“筑梦电控人”、同筑“电控梦”的积极热情,充分发挥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电控“十三五”产业发展,实现“电控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深入宣传、广泛发动,营造开展活动的热烈氛围,激发职工人人争做“筑梦电控人”的热情,形成争当先进、学习典型、践行精神的良好环境,结合电控党委“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工会技术创新工程和五保竞赛活动、团委“青”字号品牌等,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技术攻关等活动,鼓舞职工立足岗位,奉献、建功、创业绩,将争做“筑梦电控人”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