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

11月13日,北京电控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电控所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北京电控党委工作部部长董永生传达了《关于北京电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就如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体现系统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电控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解决电控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