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京东方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京东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11月23日,京东方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团党委邀请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党的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十九大精神宣讲。京东方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党委书记、CEO陈炎顺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各事业群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200余人认真聆听了这次宣讲。集团党委副书记苗传斌主持会议。

施芝鸿从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和十九大报告的标题所蕴含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问题;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髓要义;四是深刻领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分两步走,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两步走战略安排;五是深刻领会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六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布局和总要求。

宣讲结束后,京东方集团党委书记、CEO陈炎顺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集团各项战略任务中,全体员工要继续努力,确保2017年各项事业目标圆满完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