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组织总部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71227日,北京电控纪委书记郝妮与总部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26人参加谈话。

郝书记强调,北京电控总部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作为总部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首都全局和电控大局谋划和推动总部各项工作。

郝书记对总部中层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立足全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工作;要加强学习,努力拓宽视野;要俯下身子,主动服务基层。加强与基层单位的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掌握的资源优势,主动为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基层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发挥总部的积极作用,与基层单位同心协力共谋北京电控发展大计。二要主动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忠诚履职,勇于尽责担当;要严格管理,善于真抓实干;要珍惜权力,自觉敬畏权力。把手中的权力用在促进管理提升、服务基层员工、推动北京电控发展上。三要严以律己,主动发挥“头雁效应”。要慎独慎微,勤于自我反省;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要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总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高素质、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五高”总部良好形象,为北京电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