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学院:多渠道多形式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北京市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会,青年党员讲党章……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支部、各部门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领导带头学,示范做表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洪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要求领导班子要先学起来。为此,学院党委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边学习边研讨,深刻领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谈思想、谈措施。校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参加党支部学习活动,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为师生们做出表率。

学习掀热潮,师生全覆盖。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日、学生班团会时间等组织本部门师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院宣传部于20171019日开辟“十九大”专网,利用网络平台上传学习文件、会议报道、一图读懂等学习资料近50余篇,浏览量达22800次。20171215日,学校党委邀请北京讲师团十八大、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到校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思政教师400多人参加。2018157日,学校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工会在教职工中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答卷”活动。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支部书记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座谈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在线答题”等活动,截至2017年底,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活动达41次,全校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宣传全方位,营造好氛围。宣传部在显著位置悬挂张贴、校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制作专题宣传栏,在党建网上开设党的十九大专栏,推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持续播放《辉煌中国》《还看今朝》《将改革进行到底》《复兴之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大家在线上交流学习心得,发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宣传部在第一时间及时报道学校和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态消息,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程和成果通报给全校师生,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站、进课堂,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