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1月22日,北京电控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的重点任务。会议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国资委监事会领导,市国资委委派北京电控董事,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子企业的党政主要领导,北京电控总部部门负责人以及派出专职监事会主席、党建督导室主任督导员,北京电控系统优秀人才代表、“135”培养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电控2017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分析了北京电控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阐述了滚动修订后“十三五”战略的主要内容,着眼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提出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新思路,明确了推动北京电控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的目标任务,强调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求。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炳弟作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北京电控2017年经营成果,围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新思路,明确了2018年的经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北京电控党的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2018年北京电控党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

会议安排了三个专题报告,北京电控副总经理张劲松,北京电子工会主席、北京电控总法律顾问缪国平,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分别围绕“十三五”战略滚动修订、加强基础管理、构建党建工作体系作了专题报告。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炳弟与各单位签订2018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与各单位党组织签订2018年党组织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京东方、北方华创、燕东公司、牡丹集团和久益公司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市场营销、党建创新、转型发展和社保稳定平台建设进行了经验介绍。

这次会议是在北京电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一二二一”核心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各自的目标和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抓好修订后“一二二一”战略的宣贯活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把实际行动统一到决胜“三大战役”的重点战略任务上来,形成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年度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把年度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各企业、各部门,把重点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经营管理活动和各项工作中;要聚焦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整个战略推进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