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推动北京电控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北京电控2018年工作会议强调,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围绕深入推进“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好“三大战役”,着力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上下功夫,构建内涵集约、创新驱动、融合协同、开放共享的新格局。

一是坚持转型发展,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北京电控强调的高质量发展,就是由过去注重规模速度向追求质量效益转变,实现由外延粗放向内涵集约发展转型,真正体现有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有经济效益的发展、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要更加注重提高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加注重提高资源的价值创造能力,更加注重提高企业的经济运行质量。

二是坚持创新发展,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北京电控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治理体系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体系,使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着力推动科技创新,着力推进商业模式创新,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创新,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

三是坚持融合发展,拓宽高质量发展领域。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就是要顺应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有效整合并优化配置资源,推动产品、技术和资本的深度融合、协同互动,拓宽产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要持续推进软硬融合、跨界融合发展,深入推进系统内部产业协同,积极推进产业与资本融合发展。

四是坚持开放发展,扩大高质量发展空间。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根据电子信息产业全球化竞争的特点和规律,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构建开放创新、开放经营的理念,在更大的视野、更宽的领域内整合配置利用资源,持续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注重转变观念,拓宽发展视野;加强与外部资源的整合,提升综合竞争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