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荣获中图科技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日前,北方华创微电子收到了全球最大的PSS衬底厂商中图科技公司授予的2017年“优秀供应商”荣誉奖章,以表彰该公司2017年在品质、交期、服务效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自2010年北方华创微电子LED刻蚀机推出以来,产品一直受到中图科技的信任和支持。到目前为止,中图科技累计采购ELEDE刻蚀机超过百台。双方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LED PSS衬底和刻蚀设备的国产化进程中互相促进、互勉前行。可以说,中图科技见证了北方华创ELEDE系列刻蚀机的奋斗历程;北方华创也见证了中图科技从研发试产到晋级PSS衬底市场的辉煌历史。双方合作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

“大雁之所以能够穿越风雨、行稳致远,关键在于其结伴成行、相互借力。”北方华创多年来不断致力于同客户合作,携手进行先进工艺开发,提升设备先进性和产能,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取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客户的认可,是企业前行的动力。2018年,北方华创将继续以客户需要为导向,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