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兆维智能装备西安研发中心成立

经过近四个月的筹建,兆维智能装备西安研发中心成立仪式暨揭牌仪式日前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兆维集团与西安多所高校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人才培养、研发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研发中心现阶段主要承担了软件和算法的部分开发工作,包括系统软件开发、AOI系统重构、图像算法功能模块研发等,同时还承担了周边现地项目的算法优化支持。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与集团北京研发总部相互配合,形成兆维智能装备业务研发体系的新模式。将通过探索创新型校企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研发资源和人才资源,形成对集团北京研发总部体系建设和项目运行的有效技术支持。

作为兆维集团在智能装备与系统业务板块布局及总部研发体系建设的重要尝试,兆维西安研发中心的建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方面能够充分利用当地高校的人才培养资源和技术研发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型校企联合模式,形成有效的研发人才储备和技术积累;另一方面,借力中部地区在智能制造和装备领域产业优化升级的黄金时期,依托西安的区位优势,形成对重庆、武汉、成都等半导体显示行业目标客户现地的及时有效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装备业务本地化服务的响应速度。未来,作为集团研发总部的人才储备基地、技术研发支持和本地服务团队,兆维西安研发中心的不断发展壮大将进一步完善兆维集团研发体系建设,激发研发活力,持续在智能装备与系统产业链上发挥重要作用,推动集团科技产业不断升级,为提高核心竞争力作出突出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