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子党校:聚力人才建设 打造新型智库

4月27日,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电子工业党校开展调研,听取培训工作汇报,就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提出要求。

电子党校培训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培训情况和2018年培训工作计划。电子党校党委书记孙敏重点汇报了电子党校发展战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形势下,对应北京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的新内涵,电子党校将着力打造培训教学、课题研究、师资专家库和数字资源四大优势,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培训”向“新型智库建设”的“二次转型”目标。王岩书记与电子党校领导班子围绕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王岩书记对电子党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二次转型”的目标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近年来,电子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充分履行党校职责,圆满完成党员领导干部培训任务,师资力量有了较大提高,结合北京电控实际开展的科研工作有了很大提升,数字资源不断丰富,管理服务规范有序,充分发挥了党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和强化党性锻炼的大熔炉作用。王岩书记进一步强调,新形势下电子党校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承担起北京电控人才建设的责任,担负起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一要坚持政治立校的原则,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和研究的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扛起党校培养人才的责任,聚焦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关键少数,明确领导干部履职能力要求,加强培训工作的体系建设,提高针对性,打造一批具有北京电控特色的精品课程、特色课程,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三要坚持探索和把握人才成长特点,深入研究人才建设规律,提高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水平,不断满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需要;四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聚焦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北京电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北京电控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整合资源开展研究,形成更多有价值、可推广的研究成果,把电子党校办成北京电控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智库,为开创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