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七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7日,七星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北京电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七星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七星“三次创业”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北京电控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巡视巡察28家市管企业反馈问题情况;总结了七星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与会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会上,七星集团党委书记李前发表讲话,重点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为什么要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是实际形势的需要、是国有企业属性的需要、是干部作风建设的需要、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国有企业不仅要讲市场,搞经济,更要讲全面从严治党。七星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将党风廉政建设做深、做细、做好。二是怎么看待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企业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到有心、用心、尽心、同心、小心、安心,珍惜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肩上的责任,确保自己干对事、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在是非面前有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有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有悔过能力。三是怎样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加强“四个意识”,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遵守政治纪律的刚性约束;二要重视作风建设,加强自律,加强约束力,突出问题导向,为七星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建立干部职工“十要十不要”行为准则,倡导和形成积极向上、群策群力、相互尊重、忠诚厚道、忠于职守、阳光积极、团结和谐、言行一致、遵守规矩的文化氛围;四要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切实做好内控流程,按制度执行履职待遇、公车使用、办公用房、因私出国(境)等,重点关注决策管理、投资管控、资产经营、干部管理、基建工程和作风建设等容易出问题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五要持续加强党建,认真解决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要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落实到位;六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执纪、监督、问责;七要做好压力传导,党组织要一级一级往下传导,多教育、多宣传、多行动;八要做好延伸审计整改,认真查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形成长效机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