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都国企开放日”展现北京电控新风采

以“四十年峥嵘岁月,新时代再谱新篇”为主题的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于6月10日举行。北京电控在此活动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发展变迁,牡丹集团、正东集团、北方华创三家企业喜迎四方宾客,一展企业的新风貌、新风采。

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海淀区花园路2号的牡丹集团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赵林华宣布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启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韩世春,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等领导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主持。与会领导共同按下遥控器,在背景屏的百花盛开图案中共同“开启”国企大门,标志着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展出的“北京电子工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展”吸引了领导和来宾的关注。长达50多米的展板记录了北京电控及所属单位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按年度记录着各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一个个产品实物展示了各单位自主创新取得的可喜收获,展现了北京电控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创新发展、奋力拼搏的精神。牡丹集团还特别开辟了专题展,其中有展台上各个时期出产的牡丹牌电视机,这不仅是企业改革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也从这一视角见证了改革开放中国社会的历史变迁。

当天,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工会主席缪国平分别到牡丹集团、正东集团参加了“国企开放日”的全部活动。北京电控副总经理张劲松作客北京电视台“首都国企开放日”专题节目直播间,讲述北京电控高科技产业蓬勃发展以及创新成果给百姓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此次“国企开放日”,北京电控三家企业奉献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

牡丹集团在“首都国企开放日”期间举办“智慧牡丹开放周”,以“智慧牡丹”为主题展现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转型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推出了五个展区全面展示牡丹集团最新的创新成果。6月10日当天,牡丹集团IMS全球数据中心正式揭幕,同时还集中发布了12项新产品。

正东集团在开放日活动期间,以“能源助力,文化赋能”为主题,为到访者准备了两条风格各异的参观线路。一是能源板块线路,展现正东集团在节能、降耗、减排和能源循环利用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文创板块线路,通过参观各具特色的地标建筑展现改造利用老厂房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勃勃生机。

北方华创为到访者提供了零距离感受集成电路装备产业的难得机会,通过“国企开放日”,展示和介绍当前我国集成电路装备产业发展的水平和状况,普及集成电路专业知识,展现北方华创“创造精良,打造民族自尊”的坚定信念。

本届“国企开放日”,全市开放线路总数达155条。这项活动是首都国企与公众亲密接触的渠道,是展示新时代国企魅力、共享新时代国企成果的舞台,唱响了全社会沐浴改革春风、共享发展硕果的时代强音。

 

IMG_4524

AP8A0282

DSC_056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