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首都国企开放日:正东开辟“能源”“文创”两条线路

“首都国企开放日”,正东集团以“能源助力,文化赋能”为主题,展示了正东集团建厂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迁和突出成就。正东集团为这次活动精心布置了专题展览,并为到访的北京市民准备了两条风格各异的参观线路。

能源板块展示了具有国际领先标准和先进技术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市民们头戴安全帽进入能源生产厂房,现场观看了低碳环保的现代化发电生产过程,看到了自驱式冷却水塔、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余热锅炉、蒸汽轮机发电机组这些从未见过的设备,市民们感觉在此上了一堂生动的能源实践课。正东集团通过开放日活动展现了在节能、降耗、减排和能源循环利用上取得的优异成果和为北京蓝天作出的积极贡献。

文化创意产业板块自然成为正东集团本次活动的重点。作为751地标性建筑的火车头广场是本条路线的起点,广场上热闹非凡。公众沿途参观了善于运用植物、花卉等丰富的自然元素设计创造出的极具美感的情境空间——珍爱时刻;知名音乐人小柯创办的剧场以及国家级众创空间“极地国际创新中心”。特为此次国企开放日开设的751厂史展上,来宾通过视频、实物、展板、图片等形式了解了751能源和文化创意两个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感受这个风雨60余载老国企的情怀和变迁。在751设计品商店里,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千余款独立设计商品为参观者带来了难得一见的设计体验。在参观完动力广场、炉区南北广场后,公众缓步登上廊桥,从南到北依次俯瞰79罐等园区知名地标建筑,亲身感受改造利用老厂房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勃勃生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