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易亨集团北广集团两基层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为贯彻落实北京电控党委提出的“在全系统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基层党支部互学互帮共提升”的要求,易亨集团环星园区党支部、北广集团酒仙桥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基层支部共建,旨在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探索有效途径,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享建设推进更有力。

共建模式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组织建设互促,通过支部共建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骨干培养、开展党建活动方面实现相互促进、相互帮带、相互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二是党员干部互动,通过召开经验交流会,开展结对互访、互学、互助活动等多种形式,实现基层党建、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集聚组织资源、扩大组织覆盖、激发组织活力,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三是优势资源互享,党员活动切实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将两个园区具体业务相互对接互通有无,双方将利用自己在经营和资源上的优势,互相透明开放,以实现联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格局。

5月7日,这两个党支部在环星园区进行了首次主题交流活动,就党建工作结合园区运营如何并行开展、园区改造如何融入企业文化理念、园区日常管理如何实现规范高效、孵化器运营如何成功定位并提供服务支撑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与经验分享。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有效拓宽了党建、运营工作思路,充分体会到了支部共建模式下发挥互学互享作用的良好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