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学院境外办学迎来历史性时刻——埃中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发布会隆重举行

6月21日,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和埃及MEK基金会合作共建的埃中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发布会在埃及伊斯梅利亚的苏伊士运河大学隆重举行。这是信息学院境外办学的历史性时刻,是中埃职业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信息学院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洪伟在发言中表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创了教育合作的新模式,定将为推进中埃两国的教育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高度赞扬了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两国教育领域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是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一次创举。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教育参赞宋波发表讲话,表示中国政府对此次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中埃两国继续在科技、教育、文化等各领域扩大合作。

苏伊士运河大学校长曼德哈乌拉卜、埃及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阿木尔阿德里、伊斯梅利亚省省长叶森陶希尔也发表讲话,纷纷表示此次合作是埃及发展梦想的一次成功尝试,埃中应用技术学院将为埃及带来先进的技术和知识,培养出更多有能力的人才,满足苏伊士运河地区就业市场的需求,这与埃及未来发展计划和扩大投资项目的目标相契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