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正东集团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为应对气温高、湿度大、高温历时长给今年供电工作带来的挑战,正东集团动力南厂在用电高峰期,从保发电量、检修维护、业务培训、上岗考核、应急演练、执行制度等多方面入手,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优化机组运行、提高生产操作技能,全力以赴迎峰度夏,确保联合循环机组安全、经济、稳定的运行。

正东集团动力南厂利用检修期对联合循环的主机设备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和各发电机以及生产辅机的天然气压缩机、给水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和维护。当得到需要联合循环机组紧急启机并网发电的指令后,动力南厂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设备调试和启动前的检查,经过全体职工36小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以往10个工作日的所有工作,为准时启机并网发电创造了条件。

为了保证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巡视检查工作,及时调整运行参数,按照调度负荷曲线运行,严格执行调度纪律。在现场巡视中,有的工作区域温度到达70℃以上,但是运行人员坚守自己的职责,认真观察和记录每一点的位置、稳定、声音等各参数的变化,判断其运行状态,保证机组设备的可靠运行。

同时,夏季运行高峰期也是防洪防汛的重要时期。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预警,城市管委会、电力公司等部门也印发了迎峰度夏以及防汛工作方案。动力南厂在集团防汛指挥部的领导下,健全防汛机构,成立应急抢险队,明确工作职责。坚持做好领导24小时带班,雨前检查做好防范措施,雨中加强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雨后核查巡查安全隐患及时排除,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