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方华创真空海外项目取得新进展

日前,由北方华创自主设计研发的高真空高温炉通过了法国客户的实地验收。该产品无论从机械结构、电气设计、真空指标到温度指标、操控程序等方面在经过实地测试后,均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客户的技术人员对北方华创自行设计制造的高真空高温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出厂验收工作。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需方对合同设备的机械结构、控制系统、真空和温度指标、以及各方面的细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并提出相关问题,北方华创组织专人积极配合,在讲解、演示、答疑的过程中充分取得了客户的信赖。经过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供需双发正式签订高真空高温炉设备的厂内验收报告。

北方华创已通过需方国家相关CE认证体系,机械安全、电气安全、设备整体安全均符合相关规定。此次高真空高温炉从合同签订到完成出厂验收,标志着北方华创高端真空装备对欧洲主流国家的出口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Baidu
sogou